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

ZARA 11月開幕 價格恐比香港貴2成


2011/10/26 記者林哲良
提供者/udn



西班牙品牌ZARA台北101店將在11月5日開幕,11月底、12月初統領店接棒登場,屆時將引進男、女、童裝系列,並以每2周更新產品速度搶占台灣服裝市場。不過,台灣ZARA的價格恐比香港貴上1至2成。

ZARA昨日打破沉默,宣布首間台北101專賣店將在下周六開幕,占地2層樓,共450坪,ZARA所屬的Inditex集團不排除未來將引進旗下的其他7個品牌,包括Pull & Bear、
Massimo Dutti、Bershka、Stradivarius、Oysho、Zara Home與Uterque,目前ZARA已在台招募上百位員工,以應付開幕當天湧入的人潮。

ZARA登台,各家平價品牌顯得老神在在,HANG TEN與GIORDANO等平價品牌皆表示,定位不同,不會互搶客層;UNIQLO則搶先在台北站前再開設橫跨4層樓的獨立店面。

ZARA來台,受影響的服飾品牌包含SISLEY、MANGO與Giordano Ladies等為主,業者坦承,未來價格將是決定ZARA在台發展的關鍵因素。

http://style.udn.com/mag/Style/article_story.jsp?ART_ID=123374


======


美國都比香港便宜了


台灣ZARA要開在台北101,最好是會"平價"...




我可以幫忙代購美國ZARA哦@@+
http://usbuyforyou.blogspot.com/2011/10/zara.html